山中何事

【程商】【薛杜】一个梗(放完就溜)

有人吃二代cp吗?


商细蕊双手托腮地趴在床上,问身旁认真看书的程凤台:“你猜你家小子和薛家小子,谁在上谁在下?”

程凤台微微笑道:“孩子们的事儿,你那么操心做什么?”

商细蕊一个翻身,拽起床边的靠枕就往程凤台身上砸去,怒目道:“那可是你儿子,不行,我不能让薛家小子占便宜了!”

程凤台被砸地双手一抖,无奈地放下书,眯眼对商细蕊道:“那商老板,先让二爷我占占便宜不?”


杜公馆里,杜洛城拉着薛寄傲不住地叮嘱:“臭小子,你可不许丢我七爷的脸,听见没有!”

薛寄傲斜躺在沙发上,微长的头发随意地落在肩头,不耐烦地摆手说道:“您就放心吧。”

一侧看报的薛千山提提眼镜,一本正经地说:“虎父焉有犬子啊。”

杜七扯扯嘴角,心想你们一老一少的,敢情七爷我是养了两头狼吗?


今天的香港鸡飞狗跳了吗?

跳了。


(放个梗我就跑,你们抓不住我!)

评论(29)

热度(1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